《泽》(尊礼/短Fin)

纯意识流短篇……说起来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的样子

 

文/NarrateRain

 

葬身于深海。
随洋流浮沉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在深浅不一的梦里醒来,感受到熟悉的体温,一瞬间退下去的睡意又有些隐隐约约的回来。宗像礼司叹了口气,翻了个身,而周防尊跟着动了动,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搂住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的手在他腰间,略高的体温让宗像觉得腰间温暖一片,而此刻他正背靠着周防尊的胸膛,暖意融融。“怎么了?”看不见对方的脸,周防尊在宗像礼司耳边吹了口气。

“吵醒你了?”宗像礼司的声音听起来稍有点沙哑,还带一点昨晚的韵律。

“没有。”周防尊将手臂收紧些,把宗像礼司圈在怀里,然后又问了一遍——“怎么了?”总觉得情绪波动似乎有一点……不对劲……

两个人贴的很近,宗像礼司甚至能从背部感受到周防尊强健有力的心跳。一下一下敲打着沉稳的节拍,是很让人安心的声音。

“我梦见你死了。”宗像礼司停顿了一会儿开口说道。语气平静的好似只是在评论今天的天气。

“啊……是被你杀了吗。”周防尊说话时候的呼吸扑打在宗像礼司的后颈上,稍微有些痒痒的让他分神——“是啊,被我杀了。”他似乎是有些不耐烦的回答了一句。

这样看来因为这个梦而醒来的自己倒显得有些蠢了,那家伙完全是满不在乎的口气还开起了玩笑。但那真的是个玩笑吗?

“不是挺好的吗。”周防尊在宗像礼司身后轻笑出声,“如果要死的话,我觉得你杀了我比别的死法好多了。”

温暖的事实,和,残忍的事实。是同一个事实。

淡然的话语,已知的未来。

停不住的时间,和,不曾逗留的脚步。

在此间隙中抓住彼此,深呼吸,融化在一起。是相爱的吧,大概。

 

周防尊放开宗像礼司点起一根烟。将烟灰敲落在床头精致的烟灰缸里——那个烟灰缸是宗像礼司特意去挑的,他总是连这些细节都要顺意做到最好。反正周防尊不在意这些,也乐得宗像礼司去处理。

烟没抽到两口就变身边的人从嘴上抽去,周防尊愣了一下看着宗像礼司稍微坐起身来,将被子拉到腰的高度,然后抽了一口烟。明明是同一支烟,为何夹在他手指间就显得那么修长优雅。周防尊笑了笑,在下一个宗像礼司下一口吸到烟后抽去他指间的烟,跟着吻上他的唇,厮磨着一个带着苦涩的吻。

“恶趣味。”结束之后,宗像礼司皱着眉头这么评价。周防尊耸了耸肩看着宗像礼司勾起一抹笑容来——“但你喜欢不是吗?”宗像礼司不置可否的挑了挑眉,起身去浴室洗澡。而周防尊的目光从宗像礼司赤裸的肩膀落到腰线,眯起眼睛靠在床上继续抽完那根烟。

吞云吐雾间,周防尊又想起刚刚的对话。

厌恶的情绪,和,了然的情绪,都曾经在宗像礼司那双漂亮的眼睛里浮动。

得知王才能杀王的时候,的确是震惊了一番,连带先代赤王的事情,让他隐约浮躁烦闷了不短的一段时间。但想到最后却又笑着释然。依然如此,就已经不奢望更多。至少,相比起来,如果是你杀了我的话,会很安心吧。

自私,而恶劣的用这种方式,把我铭刻在你的心里。

浴室的水声隐约传来,和窗外的雨声汇聚在一起,慢慢连成一片海洋。

 

……

……

 

葬身于沼泽。

于泥泞中前行。

 

从明暗难辨的梦境中醒来,周防尊一睁眼看到的是一片白皙的肌肤。在墨蓝色的碎发下更显得诱人,于是他俯身凑过去吻出一个漂亮的痕迹。

宗像礼司被吻醒,有些不耐烦的“啧”了一声说——“不是说过不要留下痕迹吗?”周防尊轻声笑了笑将他后颈的碎发拨弄了一下,“反正头发也会挡住了吧……以后想要也没有了啊宗像。”

气氛一时间凝固了。宗像礼司半晌后哼了一声,“野蛮人没那么容易死的。”

“啊……”应了一声,周防尊低下头将额头抵在宗像礼司的肩膀上——“宗像,我梦见我死了。”

“……是蠢死的吗?”能感觉到身后传来的温度,和一点点不安。

“不是。”周防尊笑了笑,又稍稍抬头轻吻了一下刚刚弄出来的痕迹——“是被你杀了。”说的就像是今天的早餐味道不错那样平常。

算是预言还是猜测呢。未来必然发生的事情什么的……吗?

“一剑穿心吗?”宗像礼司转过身来问道。

直视对方那双没有了镜片遮掩的双眼,里面所能承载的东西超过自己所能想象的。被那样一双美丽而深厚的眼睛注视着,就总能觉得已经得到极大的满足和心安——“啊啊,没有可能会刺偏的吧,你。”想亲吻那双眼睛,然后周防尊就这么做了。

柔软的皮肤,相融的呼吸,能触碰的实感。

现今的温存,和,未来的残忍。以及不舍。

 

亲吻开始慢慢变得有向下蔓延的趋势,宗像礼司终于试图把周防尊推到一边——“昨晚你还没闹够吗?”

“是你的话,大概怎么都不够吧。”丝毫没有放手的意思,周防尊笑着吻住宗像礼司的耳垂。如果是你的话呀,永远,都不够吧。只可惜这个永远,只能停滞在很近的地方。

强硬的推开周防尊,然后起身给自己倒了一杯酒,空腹饮下后的灼烧感立刻席卷上来。周防尊接过宗像礼司手里的被子,将他未喝完的酒饮尽。

 

……

 

左边胸腔里跳动的心脏。

第二到第六根肋骨间,隐秘柔软的位置。

运输着血液,也住着你。

 

会一剑毙命吧,也许感觉不到什么痛苦。是你的话,我大概可以笑着死去。

只是,你别露出那种表情啊。

会让我舍不得放开。

 

会一剑毙命的,感觉到痛苦的大概是我。但是我的话,你可以安心了吧。

我会笑着看你死去的。

就毫无留恋的离开吧。

 

……

 

葬身于深海。

葬身于沼泽。

洋流里浮沉。

泥泞中前行。

 

周防,其实会有点舍不得吧,大概?

啊……会的。

会吗?

不,并不。开玩笑的。

一点也不好笑。

嗯,是啊。

 

宗像,对不起。

 

FIN.

 

 

评论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