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背向同行》Chapter 38·回忆部分结束

>>>>>>>>>>>*★,°*:.☆\( ̄▽ ̄)/$:*.°★*我终于写完回忆部分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激动的出去跑圈……累死我了,明天歇一下……

 

 

宗像礼司皱着眉头盯着周防尊——“谈什么?自然是关于你这件事!你难道不知道情况有多严重吗?”他又拿起那张迦具都陨坑的报道来。“如果猜测没有错,赤王,最不稳定的王,你知道能力暴走后会发生什么?”他把那张照片几乎是要举到周防尊脸上,“我会阻止你的。”虽然有些气急败坏,但这句话却说的坚定无比。

“你阻止不了我的。”周防尊淡然的看了宗像礼司一眼,“一切如你所说,但你阻止不了我的。”资料上都写的清清楚楚,没有办法阻止。

“只要我成为……”你的族人……

然而周防尊伸出手抓住宗像礼司的手腕,稍稍使力让那张迦具都陨坑的照片从自己面前移开,对上他锐利的视线,一字一顿的又说了一遍——“你阻止不了我。”就算成为族人也阻止不了我。

但只有你,唯独你,不想把你牵扯进这些事情里来。

想着周防尊皱起眉头,两个人都坚决的对视着,直到一簇红色的火炎从周防尊的手掌中窜出,紧贴着他捏住的宗像礼司的手臂蔓延过去。

周防尊猛然甩开了两人相连的手。衣袖被烧开,红色的火炎在宗像礼司手臂上留下一道灼伤的痕迹。周防尊仰起头长长的叹了口气——“宗像,你阻止不了我的。”他又重复了一遍。露出一个释然的带着苦涩的微笑。

也想着还能维持多久,但是

只能这样了吧,走到这里就……

宗像礼司却突然笑起来。手臂上还有灼人的温度,他却一点都不感到疼痛,但周防尊嘴边那抹笑意却像是割人的利刃——“好,很好。”宗像礼司扬起头来,“不是说事情弄清楚了,就分手吗?到此为止了周防尊。”

不再多看一眼,宗像礼司直接离去。

而周防尊将自己整个人都丢入沙发里,伸手捂住了脸。

我终于……失去你了吗?

 

……

一周后,周防尊才想起宗像礼司公寓的钥匙还在自己这里。他试着打了宗像礼司的电话,却发现无人接听。最后还是决定去公寓一趟。至少说声对不起。

对不起,宗像。

但是敲了半天门也无人回应。又回去学校了吗……那家伙……

正欲离开的周防尊却突然看见邻居家的人开门探出头来——“这位小哥是新租客吗?这间房子似乎前几天卖出去了。”

卖出去了?!周防尊愣了愣神,拿出钥匙插进锁孔里,却无论如何都转不动。他皱起眉头拿出终端机又拨了一遍电话——仍是无人接听。

一扇门,隔开两个世界的温度,而那个让他感到安心的地方……再也进不去了。是自己亲手断送的。你真是活该啊,周防尊。

笑着摸出一支烟,周防尊倚着房门慢慢蹲下,想起宗像礼司不喜欢他抽烟,想起他用带着烟味的唇俯身下去亲吻的时候,他不情愿却又红着脸最后慢慢沦陷的表情。

比我想象的还要残忍绝情啊宗像……

走的好彻底,收的好彻底。

什么都没有留下。

所以……我终于彻底失去你了吗?

 

而这时候的宗像礼司,正在老师的引荐下推开特别机构的门——我一定会阻止你的,周防,即使为此必须远离你。

 

什么都没有留下。

周防尊再起身离开的时候,天已经渐渐泛白,他的腿有点蹲麻了。紧闭了大门口,只剩下一堆烟头,和满地的烟灰。

 

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

回忆部分·到此结束

让我哭吧,我终于可以切入……正篇了。

 

评论(6)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