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背向同行》小剧场#3

摸鱼产物!我觉得……如果摸鱼也能算作一项技能的话,我一定是满级吧0W0。果然还是码字舒爽,复习我来了!再战!

 

小剧场#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:鲜花~~掌声~~恭喜你们终于圆满的……(喜极而泣)

伏见猿比古:(不耐烦挑眉)干嘛呢你,自娱自乐吗?说好的更文呢,说好的成年组剧情呢?说好的……说好的我和misaki的抢镜呢!

作者:(土下座)果咩!全是考试的错……啊不,全是我的错!对不起(碎碎念:其实伏见君你只是因为没有伏八戏份在烦躁吧你这个大痴汉!)

伏见猿比古:(微笑)啧。你刚刚说了什么?

作者:(惊恐脸)啧×1……啊啊不我是说——对不起!!

周防尊:(打着呵欠出现)嗯?在做什么?

八田美咲:(精神抖擞)尊桑!是新的剧场采访啦!

周防尊:(睡眼惺忪)哦……哦。

伏见猿比古:(不耐烦看表)啧,室长怎么还没来?

作者:啧×2

周防尊:(捕捉到关键词“室长”):宗像吗?应该还在睡……

八田美咲:(一脸疑惑)可现在不是下午吗?怎么会在这个时间睡觉?

周防尊:(耸肩)他累坏了。

伏见猿比古:(了然笑)啧,你还知道的真清楚。

作者:啧×3

八田美咲:(更加疑惑)对啊!尊桑为什么会知道的这么清楚啊?我们和青组的关系才没有那么好啊!

伏见猿比古:(一个人小声)啧,关系怎么可能不好……

作者:啧×4

伏见猿比古:(拔刀状)那边那个计数的你烦不烦啊!啧,申请紧急拔刀。

作者:啧×5……啊啊啊啊八田小天使请救救我!

八田美咲:(仍一脸纠结的无视了作者)青组那个家伙到底在哪里啊尊桑!不来接受现场采访可不好吧。

周防尊:(淡然笑)没关系,我说不用就不用……

宗像礼司:(出现)咳咳,凭什么你说不用,你以为你是谁?

周防尊:(抱臂)不是连这样那样的事情都做过了吗。

八田美咲:(疑惑到极点)为什么你们说的我都听不懂?这样那样的事情是什么?

伏见猿比古:(轻哼)DT。

作者:啧×……诶?没有啧?

伏见猿比古:(皱眉)负分滚粗。

宗像礼司:(不自然的推眼镜)周防尊你都说了些什么?

周防尊:(自然而然摊手)该说什么就说什么。

宗像礼司:(严肃脸)什么是“该说的事情”?

周防尊:(挑衅笑)就是该说的事情而已。

宗像礼司:(阴沉着脸转向伏见猿比古)他说了什么?

伏见猿比古:(摊手)不知道。美咲,你听到什么了吗?

宗像礼司:(依旧阴沉脸转向八田美咲)

八田美咲:(还是疑惑着另加惊讶)为……为什么?关我什么事……不……不就是……这样那样的……什么样的事情吗?

宗像礼司:(微笑看向周防尊)你还真是……不得了啊赤王。

作者:(小小声)其实尊哥他真的什么都没说。

周防尊:(笑而不语欣赏宗像礼司的表情)嗯?

宗像礼司:(拂袖而去)你给我等着!

周防尊:(笑出声)要做什么呢宗像?

宗像礼司:(内心——把你踢下床!)

作者:(弱弱举手)尼萌都无视我!下一章尊哥会在地上醒过来,就是这样。

八田美咲:(仰天长啸)到底是什么情况啊啊啊啊啊啊!

↑然后立刻被伏见拖走去预热对手戏了。

 

评论
热度(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